未设右转交通灯 榜鹅通道十字路口险象环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榜鹅通道和临谷坪之间的十字路口常发生车祸,陆交局将在明年安装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受访者提供)
榜鹅通道和临谷坪之间的十字路口常发生车祸,陆交局将在明年安装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榜鹅通道和临谷坪之间的十字路口,不时有车祸发生。居民反馈说,开车者碰到绿灯要右转时,得自行判断什么时候可安全右转,经常都会险象环生。居民还特地成立一个WhatsApp群组,通报该路口的交通情况。

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交警数据显示上述路段于2016年至2021年发生了六起车祸,都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发言人说,该路口路面目前有转弯线(turning pockets),让开车者自行判断右转。陆交局也注意到该路段有安全隐忧,将在明年安装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Red-Amber-Green signals)。

这一带的林姓居民(42岁,市场营销)日前致电向本报反映情况。他所住的公寓可清楚看到上述地点。“每次听到‘砰’一声,看出去几乎都发生车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