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事务局 数据检索自动化 技术获颁国际奖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商业事务局运用数据检索自动化技术缩短查案时间,这个技术受国际认可,我国警察部队因此荣获世界资讯科技与服务联盟(WITSA)颁发的“公共部门与私人企业合作奖”(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 Award)。

大幅缩短查案时间这个技术名为“交出令:电子传送”(Production Orders: Electronic Transmission,简称POET计划),由商业事务局与华侨银行合作,利用数据检索自动化技术,在查案时大幅缩短获取重要数据的时间。

根据警方前天(11月12日)的文告,POET计划自2019年推出后,规模已扩大,星展集团以及大华银行都已经参与计划。另外,POET也逐步在我国其他执法机构推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