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男子冒充妇产科女医生 欺骗女子发私密照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起获冒充妇产科女医生的男子黄存伟干案时所使用的电子配备。(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冒充妇产科女医生的男子黄存伟干案时所使用的电子配备。(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被指冒充鹰阁医药中心的妇产科女医生,以医学研究为由,骗女子发私密照。男子被警方逮捕后,昨天(11月13日)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36岁马来西亚男子黄存伟(音译),他暂时面对一项冒充他人欺骗的控状。根据控状,他被指在今年3月21日凌晨12时38分至12时43分,引导一名女受害人发给他七张私密照片。

警方在7月24日接获针对男子的报案通知。根据警方文告,男子的干案手法是在面簿设立账号假冒是妇产科医生,假意邀请受害人参加一项提升女性健康意识的活动。他过后以医学研究为由,向受害人骗取私密照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