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冠病推迟游轮游 竟要补近千元价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春胜通过旅游平台客路订购游轮配套,后来因岳母确诊得推迟行程,却指平台数次要求他补价差。(李健玮摄)
黄春胜通过旅游平台客路订购游轮配套,后来因岳母确诊得推迟行程,却指平台数次要求他补价差。(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夫妇计划10月底带父母乘游轮,出发前三天却因母亲确诊冠病被迫推迟行程。夫妇声称旅游平台却四次要求他们补价差,原本1340元的两人配套,竟需多付近千元。经《联合晚报》介入了解后,旅游平台已不另收费,并协助夫妇订了新行程。

黄春胜(38岁,营销业)与妻子沈秀姿(36岁,营销员)告诉《联合晚报》,为了庆祝结婚周年,同时带沈秀姿的父母一起出游,在9月底通过旅游平台客路(Klook)购买星梦邮轮的配套,两人配套的收费是1340元,四人同行要价2680元。

一行人原定10月20日出航,但沈秀姿的69岁母亲在出发前三天确诊冠病,必须与父亲在家中隔离。黄春胜马上通知客路,要求推迟行程到11月24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