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余澎杉在美面控一声不吭 尚穆根批他的支持者虚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博客余澎杉在美国面控,曾经批评新加坡政府并声援他的支持者却一声不吭,引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指责他们虚伪。

尚穆根昨天在面簿贴文中转发义正律师事务所(TSMP Law Corporation)陈锦海律师在社交媒体上对余澎杉(23岁)在美案件提出的看法,并说陈锦海在文中揭露了一些虚伪的行为。

尚穆根说,一些美国媒体和新加坡人过去曾力挺余澎杉。文艺和政论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曾说余澎杉“恰恰是你有朝一日希望看到……他治理你国家的那种人”;曾担任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的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学部资深讲师兼实践教授刘浩典也说过余澎杉“体现了我们要教给孩子的所有素质”和“我们希望在青年身上看到的特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