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设创新实验室 提升居民科技技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参观罗德与施瓦茨位于樟宜商业园区的设施,测验安全扫描仪。(海峡时报)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参观罗德与施瓦茨位于樟宜商业园区的设施,测验安全扫描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东海岸居民下来将能参与通讯科技、精密工程及医疗等领域的企业举办的技能培训课程与活动,掌握相关职业技能,开拓更多就业机会。

东海岸基层组织顾问上个月底参观德国无线通讯公司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位于樟宜商业园区的设施时,宣布推出东海岸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室(Smart Urban Co-Innovation Lab@East Coast)。

实验室由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领导,加入计划的企业将为居民举办一系列活动如创新挑战、导览和体验活动、课程与工作坊等,让参与者从中探索新就业机会并掌握科技创新领域方面的职业技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