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益终身基金拨款480万元支持21项社区新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右)昨日参观为体障者举办的数码培训工作坊,与学员陈丽丽交谈。(蔡家增摄)
哈莉玛总统(右)昨日参观为体障者举办的数码培训工作坊,与学员陈丽丽交谈。(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数码益终身基金将拨款480万元来支持21个新的基层社区项目,用于帮助新加坡人更好地掌握数码技能,迈向数码化的生活,这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从中受益。

这些项目将提升儿童、乐龄、体障等弱势群体对于数码技术、网络安全的认知,以及相关技能的培训,并具体落实在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孩童拥有第一台数码设备、帮助年长者培养提防网络诈骗意识、帮助体障者掌握基本数码技能等方面。

哈莉玛总统昨日走访慈善机构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并参观由SPD和微软共同为体障者举办的数码培训工作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