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巷咖啡店砍人案 五人被捕其中两人今被控持刀伤人

伤者被两人追砍至咖啡店前,身中多刀倒地,随后被送院治疗。图中可见一白衣男子手持长刀。(档案照片)
伤者被两人追砍至咖啡店前,身中多刀倒地,随后被送院治疗。图中可见一白衣男子手持长刀。(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德普巷咖啡店砍人案两名嫌犯落网,警方发现两人藏身于圣淘沙某酒店内,前天下午突击,将他们逮捕归案。经过后续调查,另有三名男子与案件有关,因而被警方逮捕,三人疑有私会党背景。

两名持刀伤人的青年年龄为18岁和21岁,今日将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严重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庭。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红山德普巷(Depot Lane)第118座的悦华咖啡店11月14日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当时咖啡店附近一座印度庙前有人在举办婚宴。被砍伤的男子(37岁)是婚宴的宾客,却不知何故与两名男子发生争执,结果两人一人拿出一把刀,追砍伤者200米。

当时在座的宾客都听见三人激烈争吵,两名男子拔出巴冷刀后,伤者立刻拔腿就跑,但跑到咖啡店前方被追上,被两名男子乱刀砍伤,过程大约两分钟。周围虽然有许多路人,但见两名歹徒凶狠,都不敢贸然上前。

伤者双手和衬衫都染满鲜血,大声哀嚎,而他的亲友闻声赶到后也赶紧为他呼叫救护车。

警方今天发布文告指,伤者身上多处被砍伤,被送院治疗。两名嫌犯在警方抵达现场之前就已离开。

通过警方电眼以及调查,当局发现两人藏匿于圣淘沙一个酒店里。

前天下午4时,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酒店房间里逮捕两人。调查显示,两人有前科,本该戴着青年改造所的追踪器,但干案前却将追踪器剪断。

警方过后在案发现场附近起获嫌凶攻击时使用的一把30厘米长的刀。

他们今日被控上庭,面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严重伤人的控状。

另外,警方也在后续调查中发现另有三名男子与案件有关,确认三人身份后将他们逮捕。

据了解,三人疑有私会党背景。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