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41元网购 退休小贩赢百万公寓

Lazada和PropNex的代表向幸运儿颁奖。(取自面簿)
Lazada和PropNex的代表向幸运儿颁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线上购物参加抽奖活动,退休鱼汤小贩花3.41元买护肤品给爱妻,结果喜赢百万公寓单位。

这名幸运儿是现年70岁的周明清,他退休前是一名小贩,辛勤经营鱼汤面生意超过30年,养一家五口。

根据网购平台Lazada的文告,周明清是公司近期举办的双十一幸运抽奖活动赢家,奖品是 Normanton Park公寓的一个单卧室单位,价值100万元。

本次抽奖活动要求参与者在平台上参与名为Lazzie Star的小游戏,收集“金钥匙”后报名抽奖。

周明清四年前接触Lazada平台,疫情期间更频繁的在网上购物,这次趁着双十一促销,在平台上花了3.41元为爱妻买了一支芦荟护肤液,还有一张椰浆饭现金券,收集满五条“金钥匙”后参与抽奖。

周明清没想到花费不多竟赢得巨奖。他说:“我感到十分惊喜,最初接获通知时还以为是诈骗,跟职员确认信息之后才敢相信真的中奖了。这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一次了。”

Lazada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Loh Wee Lee则表示,公司希望在具挑战性的一年中为卖家提供支持,也乐见购物者和卖家双双获益。

本次活动也有11名幸运儿获得1111元的礼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