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七旬翁卧尸垃圾屋

字体大小:

七旬独居老翁卧尸垃圾屋,腐尸味传出,邻居报警。

腐尸案发生在文庆路一带陶纳路(Towner Road)第105座组屋的一个单位。死者是名72岁老翁。

热心读者拨电本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上述单位传出腐臭味,警员和民防人员都已赶到,四周也拉起了封锁线。

记者抵达现场后,已有数名警员展开调查,单位内堆满了纸皮与垃圾,单位外的走廊两侧也堆满了纸皮、木板、塑料等杂物。

每当涉事单位的大门被警方打开时,皆会传出略微刺鼻的腐臭味,警员因此也在单位外焚香驱散异味。

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老翁独居,因平日行为有些怪异,和其他邻居并无交流。

“他和我们一家都是80年代第一批搬来这里的居民,以前跟妻儿一家三口同住,很多年前他的妻儿离开后,就剩他一个人住在这里了。”

邻居表示,老翁屋内屋外囤积垃圾的情况早前很糟糕,经当局斡旋和清理后,近年已好许多。

“我们每次见他都是一身臭味,可能也不常洗澡,我们(邻居)可以的话都会尽量避开他。”

邻居补充道,上周六刚结束为期10余日的居家隔离,期间足不出户,因此也许久未见老翁。

“但侄女跟我说,她上周来给我送餐时好像见到对方。”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早9时44分接获一宗非自然死亡的通报,72岁男子被医护人员现场宣告死亡。根据初步调查,警方排除涉及犯罪行为,调查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