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阿窿纵火烧屋追债 视频疯传网民纷谴责

阿窿跑腿9月中上门追债,在墙壁写大字报并在门口纵火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疯传。(取自互联网)
阿窿跑腿9月中上门追债,在墙壁写大字报并在门口纵火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疯传。(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两名阿窿跑腿上门追债,还拍下大肆在墙壁涂写大字报及放火烧屋的视频,并在网上疯传后引发网民怒斥他们罔顾人命、目无法纪。警方随后也发贴文表示,涉事的两人早在9月已被逮捕并被控上法庭。

昨日(17日),一段阿窿跑腿自导自拍上门涂写大字报、放火烧屋追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网民的关注。网民除了对他们的行为气愤不已,还十分关注两名阿窿跑腿是不是已经遭逮捕?警方随后在面簿发贴文回应,表示这起骚扰事件发生在今年9月20日,警员已在同月25日将两人逮捕归案,涉事的二人早已被控上法庭。

墙写大字报:欠债还钱

被告是阿利姆(21岁)和法尔汉(20岁)。他们在一个组屋单位外,一人涉嫌用马克笔在楼梯间的墙壁上写下“欠债还钱”的字句,还附上欠债人的身份证号码及住宅单位号码等,并留下联络号码让欠债人联系他们还钱。

另一人则涉嫌将装在瓶子中的汽油泼洒在组屋门前,用打火机点燃汽油。

警方在此前的文告中提到,当局是在9月20日接到两起阿窿骚扰的通报,位于后港5道和菜市路的组屋门口被人纵火并在墙壁上涂鸦。

经过调查及借助警方电眼,刑事侦查局、宏茂桥警署、勿洛警署锁定了两名男子身份,并在9月24日将他们逮捕。行动中,警员还从两名男子身上起获吸毒用具。

两人在9月25日被控上法庭,一旦阿窿骚扰罪名成立,初犯者将面临5000元到5万元罚款,以及强制监禁最长五年,及最多六下鞭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