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狗太臭?两户闹纠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居男屋主申诉,赵先生家的狗太臭,他才要把逃生门打开,让空气流通。(受访者提供)
邻居男屋主申诉,赵先生家的狗太臭,他才要把逃生门打开,让空气流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一只狗,榜鹅两户邻居闹纠纷。男子申诉邻居频频打开楼梯间逃生门,导致灰尘飞进他家里,更不满邻居还安装电眼侵犯他的隐私,当场报警。邻居反指男子家的狗太臭,所以才会打开逃生门口通风,安装电眼则是因为被人骚扰。

住在榜鹅埃奇徳尔坪(Edgedale Plains)第122B座组屋的赵先生(39岁,自行式起重机操作员)向《联合晚报》申诉,邻居指他家养的吉娃娃小狗很臭,因此打开楼梯间的逃生门声称要让空气流通,但灰尘飘入他家中,担心影响家中患哮喘病的小孩。

赵先生说,邻居时而用地砖顶着逃生门,时而用绳子绑着门把,双方为此闹了近两年的纠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