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动辅助工具过马路 七旬叔被电单车撞伤重亡

阿公头颅骨折脑受创,陷入昏迷,家属网上寻找目击者。(读者提供)
阿公头颅骨折脑受创,陷入昏迷,家属网上寻找目击者。(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七旬阿公骑行动辅助工具,过马路时与电单车相撞,头颅骨折、脑受创陷入昏迷,挣扎24小时后,伤重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于前日(17日)晚上11时许发生,地点是淡滨尼3道朝往淡滨尼4道,第827座组屋前方路段。不幸去世的是72岁的尤索夫。

据了解,事发时,死者骑着行动辅助工具过马路时,和直行的电单车相撞,整个人抛飞落地。

《新明日报》记者今日走访现场,并辗转找到死者的住家,女儿莎兹然(30岁,会计师)受访透露,父亲昨晚10时许,因头部伤势过重去世。

她说,父亲是名退休德士司机,每天习惯到附近与朋友喝茶聊天,直到晚上才会回家。

“事发时相信他是在回家途中,我们接到朋友通知后才得知他出事,于是慌忙赶到医院,当时他还有些许的意识。”

死者的孙子事后在面簿表示,阿公头颅骨折、脑受重创,陷入了昏迷。

莎兹然说,动手术的风险高,父亲过后在家人的陪伴下去世

“父亲为人友善,不少人得知噩耗后都赶了来,等遗体运回家中后,就做最后的告别。”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死者与电单车后座女乘客在神志清醒的状态下送院,调查工作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