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趴窗看吵架 惹怒邻居当街扭打

两人在楼下停车场大打出手(受访者提供);小图为清洁工约书亚指自己的鼻子骨折。
两人在楼下停车场大打出手(受访者提供);小图为清洁工约书亚指自己的鼻子骨折。

字体大小:

听闻邻居单位传出争吵声,清洁工好奇趴窗“观战”,岂料惹怒男邻居酿冲突,最终演变成下楼大打出手,双双被捕。

这起殴斗案发生在前天(18日)凌晨1时许,地点在宏茂桥1道的第215座组屋的户外停车场。

附近居民王浚銘(28岁,保安)案发时听到楼下传出争吵声,开窗才发现两名男子在停车场大打出手,立刻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情景。

3分钟半的视频显示,两人扭打在一起,边打边爆粗口,不久后有人试图将他们分开,但两人过后继续厮打,其中一人还喊“来!单挑啊!”。

殴斗期间,有女子从楼上大喊“住手,否则我报警!”

两人最终被几名路人分开,警方和救护车也到场,双双被捕。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事发处,辗转找到其中一名涉事者约书亚(30岁,清洁工)。他表示,他事发前听到邻居单位传出争吵声,影响他休息,因此一探究竟,在走廊趴着对方住家窗口“观望”,岂料引起单位内的男子不满,双方随即起了冲突。

“他喊说‘看什么看’,还找我打架,我当时也很气,就和他下楼对峙,扭打在一起。”

约书亚表示,动手时头脑一片空白,只知道后来有好几名警察围着他,等他再清醒时,自己已躺病床上。随后,他和警方做了笔录,昨晚才回家,下个月还需要再去警局接受调查。

记者试图和另一名涉事者了解情况,但单位住户表示不在家,他们则不知情,不愿多谈。

警方受询时表示,两名涉事的29岁和30岁男子因滋事(affray)被捕,30岁男子过后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