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频传敲打声 楼下报警 楼上否认

郭先生表示楼上单位经常发出敲打声响。
郭先生表示楼上单位经常发出敲打声响。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指新邻居三更半夜发出敲打声,导致夜不能寐。涉事邻居否认,反称也听见相同噪音。

住在金文泰一道第418座组屋的郭先生(30岁,研究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楼上单位自今年7月搬来,陆续发出噪音,导致家中70岁母亲和他饱受困扰。

郭先生称,楼上单位原本空置,新邻居搬来后,就常听见敲打、电钻声。

由于疫情期间,他多数在家办公,噪音令他难以集中,加上母亲心脏不好,突如其来的敲打声容易惊扰母亲。

“我曾在九月上楼找对方谈了两三次,但她否认制造噪音,我只能报警和联系有关当局。”

郭先生表示,噪音一般在晚上11时许传来,短则几秒钟,长则几分钟,长期下来,让他们身心疲惫。原以为能通过和解中心(CMC)解决,但郭先生被告知对方拒绝进行和解。“我很无奈,如今听到噪音,就只能联系警方,但警员抵达时可能噪音已结束,只能隐忍。”

记者向涉事邻居查询时,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郭先生所听见的噪音,她也听过,但无法确定来源。她表示,家中只有她和母亲,两人在家穿室内拖鞋走动,也没有大声放置物品。

“晚上我们也在睡觉,不可能发出敲打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