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组屋楼下 逾10老鼠横行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楼下,超过10只硕大老鼠横行,咬破垃圾袋后觅食,引发卫生忧虑。

一名网友布莱登昨日在面簿小组“Complaint Singapore”上载一段时长23秒的视频,拍摄地点则是在大巴窑中心第79D座。画面显示,许多老鼠出现在垃圾堆附近,从里面将物品叼出来咬。虽然该处有大型垃圾桶,但由于已堆满,居民只能将垃圾丢在地上。

视频画面显示,许多老鼠出现在垃圾堆附近,从里面将物品叼出来咬。(取自Complaint Singapore面簿)

布莱登在贴文中说,根据他计算,当时大约10只老鼠,希望当局尽快前来处理。他也留言说,称见到老鼠在79E座出没,相信问题至少影响两座组屋的居民。贴文发布后,随即引发热议,有网友说,老鼠除了在底层活动外,也常跑到二楼和三楼。

 

“我丈夫回家时,不时都能看到老鼠,要拍照时,老鼠就跑走了。”

记者走访时,受访的居民刘小姐(30岁,数据分析师)说,她傍晚时分带着孩子到游乐场时,都能看到老鼠出没。“我在这里居住5年,这问题一直都存在,会担忧老鼠身上的细菌引发卫生问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