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网恋当钱骡收113万赃款 前女秘书监30月

48岁的安妮落入网络爱情骗局成了钱骡,今早被判坐牢30个月。(海峡时报)
48岁的安妮落入网络爱情骗局成了钱骡,今早被判坐牢30个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律师楼前女秘书离婚后,独自抚养三子女,儿子还是特需儿童,渴望爱情的她以为网恋对象是她等待的“对的人”,结果却被当成钱骡,半年多内代收超过113万元赃款,今早(11月23日)被判坐牢30个月。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现年48岁的安妮共面对50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的控状,指她收下共113万8462元的赃款,以及带超过2万元的现金离境,被带出国的总数额达28万7750元。

主控官以其中九项控状提控,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被告在2016年中通过交友平台认识一名自称来自英国的工程师史蒂夫,陷入爱河后,在对方的指示下逐渐成了钱骡。

代表律师为被告求情时说,被告曾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三个子女,儿子是一名特需儿童。

律师说,被告在婚姻中饱受家暴,丈夫还曾拿硫酸泼在特需儿子的脸上。被告忍无可忍,在2014年与前夫离婚。

独自抚养三子女的被告,一直觉得空虚寂寞,希望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在网上认识史蒂夫后,两人每天聊天,她也逐渐对史蒂夫产生情愫,坠入爱河。

被告称被警方调查后,她曾质问史蒂夫,但对方却以死相逼闹自杀。被告信以为真,还曾让女儿致电到英国医院查看他的情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