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陆路VTL订票功能上线测试

字体大小:

两家跨境巴士业者的网站今早已悄悄将VTL订票功能上线做测试,他们向《新明日报》证实VTL车票不会在其他第三方网站售卖,一旦获官方许可将随时售卖。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是众多两地国民引颈企盼的,尤其对那些卡在柔佛州的新加坡人,以及家乡在柔佛州的马国游子。

《新明日报》昨天(23日)报道,双方试行工作昨天早上已经展开,而我国贸工部长颜金勇上周六也表示对新马的陆路VTL能在本月底开通表示乐观,不排除和新隆航空开通同一天于11月29日启动。

如今距离11月29日只剩五天,而据《新明日报》了解,这次的新马陆路开通初期将仅允许巴士越堤,不会包括火车服务,私人交通也不行。另外,为避免出现抢票人龙,料只能网购VTL车票。

至少两家提供跨境巴士服务的业者将提供VTL服务,分别是马国的汉达英达巴士公司(Causeway Link)和我国的星运旅游(Transtar)。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上两家业者网站时就发现皆有VTL陆路巴士服务的订票选项,不过若想进一步订票就不行了,也看不到票价。

马国汉达英达巴士私人有限公司副执行董事林镇芳受访时说,公司已经为下来的网络开卖做好准备,正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指示。

星运旅游执行董事叶础辉受访时也同样证实公司网站已为VTL车票开卖准备就绪。

疫情前,要买跨境巴士车票可上其他第三方网站购买。两家业者的负责人都指出,VTL车票届时只能在他们的网站买到,而不会在这些第三方网站出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