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前车长起诉新捷运案 诉方报警解聘拉维选林鼎为代表律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广明针对拉维在庭上的“失常”行为,昨天早上到警局报案。(陈来福摄)
蔡广明针对拉维在庭上的“失常”行为,昨天早上到警局报案。(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案件原定在国家法院审理,法院建议双方以其中一名巴士车长蔡广明的诉讼案为判例案件,诉辩双方基本接受国家法院的建议。不过诉方律师拉维今年2月申请将案件转至高庭审理。他也透露,所有车长的索赔金额料达72万元。

13名前巴士车长起诉新捷运追讨加班费,却在开审第一天发现代表律师拉维“行为反常”。前车长昨天针对拉维的行为到警局报案并将其解聘,他们也已从三名律师人选中选定林鼎作为新的诉方律师。

这13名前巴士车长指新捷运未按照人力部规定付他们加班费,所记录的工时和薪水单不吻合。他们在前年9月至去年2月陆续入禀国家法院向新捷运追讨赔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