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理想开舞蹈室

褚珮珮开办了一间舞蹈工作室,教授TikTok和抖音上面热度较高的短舞蹈。(受访者提供)
褚珮珮开办了一间舞蹈工作室,教授TikTok和抖音上面热度较高的短舞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褚珮珮2015年从北京来到新加坡工作,辞职后开办一家舞蹈工作室。艺术教育是她从小的理想,无论有多艰难,都不会放弃。

随着Tiktok等短视频平台的兴起,一些人会上传自己跳舞的视频,再配上节奏明快的音乐,引得不少网友争相模仿,有时还能掀起热潮。

褚珮珮(32岁)2015年从中国北京来到新加坡工作。在了解到本地艺术教育市场的需求后,她选择辞职创业,开办了一间舞蹈工作室,教授TikTok和抖音上面热度较高的短舞蹈。

由于对本地市场并不熟悉,褚珮珮遇到了许多挑战。为了节省资金,她创业的前两年一直住在工作室。“艺术教育是我幼时以来的志愿,这么多年以来已经成为我的信念,无论有多艰难,我都不会放弃。”

如今,工作室的规模逐渐扩大,从50平米的小教室到现在装修精美的校区,来临的圣诞节分校也即将开幕。褚珮珮说:“我们不仅仅是老师和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我们更希望和学生成为朋友,像家人一样。”

Art Republic Studio创立以来,褚珮珮与团队一直致力于发掘新的领域,如研发工作室的专属软件,使艺术教育数码化。“我认为趁年轻应该敢想敢拼,希望大家都能够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也欢迎热爱艺术的年轻人加入我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