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前座乘客座位 39岁男猝死车内

警员与仵作将尸体抬到警方黑车,家属闻讯后赶到现场,场面令人鼻酸。(陈来福摄)
警员与仵作将尸体抬到警方黑车,家属闻讯后赶到现场,场面令人鼻酸。(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停车场发生猝死案!一名39岁男子在宝马汽车内昏迷不醒,另一男子当场进行心肺复苏抢救,无奈抢救不果。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1月24日)早上10时40分许,地点是武吉巴督21街第216座组屋楼下的露天停车场。

记者昨天接获读者通报赶到现场,停车场停着一辆灰色宝马轿车,挡风玻璃镜和乘客座位的车门由白布盖着,警员在场进行调查。

不愿具名女居民(70来岁)说,事发时她看到灰色宝马轿车的乘客门开着,一名男子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前座乘客座位上。

进行心肺复苏抢救不果

“另一名男子急着为他进行心肺复苏,一名女子则焦虑地跪倒车旁。”

救护车迅速抵达现场,医护人员赶紧到车上查看,无奈男子已断气。

警方随后抵达现场,居民阿迪卡(29岁,餐馆经理)看见查案人员从车上拿出一台手机和褐色手提包。

死者多名家属接获消息,纷纷赶到现场。“男子的妻子蹲在组屋楼下,黯然神伤地看着那辆灰色宝马,其他家属不断安抚着她。”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39岁男子被发现倒在车内,被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