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馆“沙盒”永久展馆投入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知新馆永久展馆“沙盒”结合触屏互动以及增强现实等科技,提供互动式展览体验。(蔡家增摄)
知新馆永久展馆“沙盒”结合触屏互动以及增强现实等科技,提供互动式展览体验。(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知新馆的全新永久展馆“沙盒”已开始运营。公众可通过互动式逛展体验,融入本地社会的不同切面,探索当代新加坡的更多可能性。

坐落在裕廊路上段的新加坡知新馆(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永久展馆在2019年展开活化工程后,主要以生动叙事和创新现代化的角度,重新讲述新加坡故事。继去年“时光之镜”展馆开张之后,如今全新的“沙盒”展馆借用了沙盒中自由建构和保障安全的概念,展现新加坡如何机警面对国安威胁。

展馆的设计不但让访客仿若置身沙盒,也备有情境游戏、巨型问答游戏、虚拟城市等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