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遗产执行人身份起诉大哥 弟弟成功取回店屋 及三分二排屋权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涉案的两个房地产都是大哥与父母联名拥有,大哥称父母把两个房地产都给他。但高庭裁定,大哥只是以信托形式代父母保管店屋;排屋是三人分权拥有,意味着大哥可得排屋的三分之一权益。鉴于父母都通过遗嘱,把他们名下权益全留给幼子,幼子将得到店屋和三分之二排屋。

指大哥不该独占父母遗留下的店屋和排屋,两弟妹以父母遗产执行人身份起诉大哥,成功取回店屋所有权益和排屋的三分之二权益,而大哥则获判可得之前支付的约39万元房贷。

涉案的两个房地产都是大哥与父母联名拥有,大哥称父母把两个房地产都给他,但高庭裁定,父母共享店屋权益,大哥只是以信托形式代父母保管店屋;排屋是三人分权拥有,意味着大哥可得排屋的三分之一权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