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周高楼抛物遭投诉 妇女与警僵持三小时

记者到场时,多辆红车、民防与警方车辆停在楼下,拉起了封锁线,还有大批警员、镇暴部队在场戒备。(刘启成摄)
记者到场时,多辆红车、民防与警方车辆停在楼下,拉起了封锁线,还有大批警员、镇暴部队在场戒备。(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连续两周高楼抛物,丢下剩菜残羹、垃圾、卫生棉等,33岁妇女反锁单位扬言自残,与警方僵持三小时后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午(11月28日)2时许,地点是大巴窑8巷第235座组屋4楼的一个三房式单位。

记者到场时,多辆红车、民防与警方车辆停在楼下,拉起了封锁线,还有大批警员、镇暴部队在场戒备。另外,民防人员也铺设了安全气垫,撒下救生网,气氛紧张。

当时,警员和谈判专家在劝说涉事妇女开门,民防人员也进入邻居家中,展开营救行动。

大约下午5时30分左右,警方破门而入,一名身穿黑衣黑裤的短发妇女事后从单位内走出来,神情呆滞地坐上担架轮椅被带走。

邻居李先生(35岁,应用工程师)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没听到哭闹声,但有人在清晨时分,抛下两根晾衣杆和一个枕头。他说,涉事妇女已连续两周高楼抛物,剩菜残羹、垃圾、卫生棉、烟灰水等都统统抛下楼,甚至还会吐口水。“我曾因此报警,并向环境局投诉。”

民防部队发言人证实,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接获通报,到场后设置安全气垫,也派遣了灾难拯救队。妇女随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指出,警方于下午2时47分接到求助电话,当警员抵达时,33岁妇女反锁在单位内,并扬言要伤害自己。当局出动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到场协助,警方入门后,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Act)下逮捕了这名女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