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对方耳机太大声 阿叔阿伯地铁互殴

阿叔挥拳捶打,阿伯则飞腿还击。(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阿叔挥拳捶打,阿伯则飞腿还击。(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不满对方耳机声量太大,阿叔阿伯地铁内殴斗,警方介入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日(27日)傍晚7时许,地点是南北线上靠近宏茂桥地铁站的地铁车厢内。

根据面簿专页“新加坡华人华语网”和“Beh Chia Loh”昨天中午上载的视频,一名阿叔对另一名阿伯不断挥拳捶打,对方则踢腿,还以颜色。打斗中,两人互相以方言爆粗辱骂。

事后,有围观的乘客试图阻止,有人好言相劝,也有人直接用肉身阻挡,将两人分开。

阿叔停手后,口中继续念念有词,指自己被对方骂,因此心生不满。阿伯则辩解称,自己并非在开骂,只是要对方不要干扰他人。

一名乘客将阿伯带到另一处坐下,与阿叔拉开了一段距离,事件才算平息下来。

贴文也指出,事件的起因主要是其中一方不满另一方的耳机声量太大,结果爆发了口角,导致冲突。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于当天傍晚7时13分接获通报,指南北线上的一列地铁车厢内有人打架。两名年龄分别为67岁和73岁的男子因斗殴被调查,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