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巴刹与小贩中心之间隔离网打通 居民:免遭日晒雨淋上厕所无须绕远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局移走了三个月前拉上、用来隔开崇文巴刹和小贩中心的封锁网,让民众可用同一个出入口进出巴刹和小贩中心。居民指出,封锁网拆除后,街坊与安全距离大使之间的冲突减少了,雨天也不再出现人群拥堵出入口等雨停的情况。

崇文巴刹与小贩中心早前为防疫而隔开,因两边的出入口相隔甚远,给民众造成诸多不便。此事经《联合早报》报道后,当局移走了隔开巴刹和小贩中心的封锁网,让民众可用同一个出入口进出巴刹和小贩中心,免遭日晒雨淋,上厕所也不用再绕道而行。

因疫情管控措施的需要,位于宏茂桥10道第453A座的崇文巴刹与小贩中心三个月前在中间拉上封锁线,将紧邻着的巴刹和小贩中心隔开,两边的进出口相隔一段距离,中间的路程也没有遮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