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庙宇门牌开头奖 善信喜中200万

字体大小:

庙宇翻新完毕,善信福至心灵,日前投注临时庙宇的门牌号“0144”,怎料昨天竟开出头奖,约30人喜赢200万。

位于马西岭工业区3路的上帝庙济公坛,已有90年历史,2018年,庙宇理事会收到更新地契通知,随后着手处理延长契约事宜的同时,之后也开展重修工程。不过,时长14个月的翻新工程,原本预计今年8月完工,却因疫情拖至10月才竣工。庙宇当时因还没选好日子,所以拖到今天才正式迁回原址。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主席陈奕祯(68岁,食品业)绘述,重建期间,他们承租下对面的工业单位作为临时庙宇,工程结束后,庙宇昨日中午1时在师傅主持下,进行开炉仪式,并择定今日为请神入庙的好日子。

“昨日是我们在临时庙宇的最后一天,约70名理事及数十名善信都过来帮忙整理,开了香炉又恰逢星期三,有些人于是就下注了门牌号码‘0144’。”

据他所知,有约30人中奖,其中至少六人各别中了20万元,所以预计全部人的中奖金额高达200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