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课后疑忘清道具 引“炸弹”惊魂

淡马锡理工学院惊传出现神秘包裹,警方立即赶来,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潘丰源摄)
淡马锡理工学院惊传出现神秘包裹,警方立即赶来,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虚惊一场!淡马锡理工学院出现“神秘包裹”,保安人员吓坏报警,惊动大批警员以及民防人员到场。

这起虚惊事件发生在昨天晚上8时55分左右,地点是淡马锡理工学院的礼堂内。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在上述地点看到多辆警车和消防车。记者赶到现场后,据观察,不少警员在学校礼堂外进行调查工作,现场气氛紧张。

据了解,事发前,学院正在礼堂内进行安全与保安相关的课程,并准备了一些辅助道具。

怎料,课程结束后,相关人员却忘了收拾道具,结果把道具装在袋子内,遗留在墙边。

以为是‘真炸弹’

据《新明日报》探悉,相关道具制作得十分逼真,甚至有电线缠绕着,相信学校保安在巡逻时,发现该处留下的“神秘包裹”,以为是“真炸弹”,吓得报警求助。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众告诉记者,民防部队人员和警员之后迅速赶到场,他们进行多种检测后,并未探测到有害物质,最后证实“神秘包裹”并非炸弹。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通报,指在上述地点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包裹。警方进行调查后,并没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不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只是虚惊一场

淡马锡理工学院发言人今早回复《新明日报》证实,这起事件仅是一场虚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