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出国 家被撬变淫窟

被告张忠良擅闯位于后港6道的一座组屋。(图/庄耿闻)
被告张忠良擅闯位于后港6道的一座组屋。(图/庄耿闻)

字体大小:

男子为了百元酬劳,竟为不法之徒撬开空屋大门,事后组屋单位被改成淫窟,结果屋主姐姐上门看到艳女,吓坏报警才揭发此事。

被告张忠良(37岁),事发时是工厂操作员,他被控一项夜间擅闯组屋单位的罪名。

涉事单位位于后港6道的一座组屋,47岁男屋主事发时去了美国,于是交代姐姐帮忙照看空屋。

屋主姐姐上门惊见艳女

案情披露,2019年1月20日左右,被告答应协助一名微信上结识的男子“大成”办事,收取对方500人民币(约107新元)后,撬开上述单位的门。

根据被告说法,他指“大成”事发前已告知,门锁坏了,使用任何一把钥匙都能开门。

虽明知屋子不属于“大成”的,被告和同伙当天仍找上单位,试图用自己的钥匙开门,但没成功。被告于是利用螺丝刀撬开门。进屋后,被告还查看了水电表以及电灯。

一周后,男屋主姐姐上门检查,发现大门开着,里面还有人,于是立刻报警。结果,屋内两人其实是在该处卖淫的女子。

两女郎称是中介叫他们入屋,其中一人表示几天前已搬入。

警方接获报案后展开调查,最终追查到被告和同伙。法官昨天(12月3日)判被告罚款15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0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