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团共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活动】禾山公会本月12日(星期天)下午2时举办线上慈善歌唱活动,为老人院唱歌。欢迎会员踊跃报名参加。电话:68410742/97367438

福州会馆与玲子传媒本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时通过Zoom举办“小邝老师绘本分享会”,本地绘本作家小邝老师将亲自讲述他为新加坡小朋友“量身定做”的三个绘本《去阿嬷家》《弟弟不要怕》《我有一朵会下雪的云》的创作过程,同时带领参加这项线上活动的大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优胜者将有奖品。报名电话:62939852或电邮sfa@foochow.org。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本月18日(星期六)下午3时通过Zoom举办“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体验系列活动,带领大家深度探索甘榜格南的风采,感受这片街区的魅力。此次导览活动全程使用英文讲解。报名链接:https://sforce.co/317Frew。本月15日(星期三)报名截止。电话:66436479/电邮:abbyzhang@sfcca.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