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官回顾肃毒生涯 靠智力与决心扫毒还社会无害空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退休警监张振成(左)和退休副警监陈坤海(右)日前受访时描述肃毒生涯中的难忘经历。(陈斌勤摄)
退休警监张振成(左)和退休副警监陈坤海(右)日前受访时描述肃毒生涯中的难忘经历。(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退休警监张振成深有感触地说:“肃毒是需要细心、公正并贯彻这些品质方能胜任的工作。”退休副警监陈坤海则说,肃毒工作辛苦且时间长,但当毒贩落网,减少毒品危害时,满足感成为鼓舞他的最大动力。

配合新加坡中央肃毒局今年成立50周年,两名退休的高级肃毒局官员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忆述30多年肃毒生涯中的难忘经历,以及肃毒局如何利用先进科技与设备提高办案效率。

肃毒局于1971年11月成立。在肃毒局深耕37年的退休警监张振成(64岁)受访时表示,1978年他原打算申请民防部队的技术人员职位,但在机缘巧合下加入肃毒局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