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夫车撞入树林 醒来获知夫车祸死

左图:中央快速公路昨天凌晨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辆货车不知何故失控冲上分界堤撞上大树。右图:驾驶货车的31岁送货员和他年仅5岁的儿子双双入院,送货员事后伤重不治。(取自面簿)
左图:中央快速公路昨天凌晨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辆货车不知何故失控冲上分界堤撞上大树。右图:驾驶货车的31岁送货员和他年仅5岁的儿子双双入院,送货员事后伤重不治。(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拼命三郎”送货员载5岁儿出门见朋友后迟迟未归,妻子梦见丈夫的车子撞入树林,电话又打不通,提心吊胆下接获丈夫与儿子遇车祸的噩耗。

《联合晚报》昨日(本月5日)报道,昨天凌晨12时13分左右,在中央快速公路(CTE)朝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方向,进入实里达西连路支路的路段发生致命车祸。

驾驶货车的黄姓男子(31岁)和他年仅5岁的儿子双双入院,男子事后伤重不治。

死者生前是一名送货员,和妻子育有一名5岁儿子。死者的妻子黄太太(23岁)昨晚在灵堂受访时说,丈夫星期六中午就下班了,下午有事又开着货车出门。

“儿子一向来很黏爸爸,看到爸爸出门,也吵着要一起去,我身体不太舒服,就待在家中休息。”

不料,黄太太晚上休息时梦见丈夫出车祸,车子撞入树林,惊醒后发现丈夫还没有回到家,电话也打不通。她红着眼眶说,她当时感觉非常不安,就打电话给丈夫的朋友询问,但他们也联系不上丈夫。

“我后来用手机应用查看他在哪里,发现他在同一处停留了很久,开导航又发现该处发生车祸,心中立刻有不祥的预感。接着就接到交警的来电,说我的丈夫和孩子出了车祸。”

黄太太连忙赶到现场,当时丈夫已在送院途中,儿子则平安地待在交警身旁。

黄太太原本松了一口气,医院却传来噩耗,说她丈夫的情况危急,并在昨天凌晨1时40分,因身体多处受伤导致死亡。

黄太太赶到医院时,已经来不及见丈夫的最后一面。

“他是个很好的丈夫和父亲,一直都很顾家,努力为我们的生活打拼。朋友们知道他出事后,都纷纷来灵堂吊唁。我从他朋友口中得知,原来他常常把家人挂在嘴边,说我们对他来说很重要。没想到,他却那么突然地离开了我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