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好手好脚”骑助行车 送餐员快速驶碾阿叔脚

约50岁的送餐员骑着行动辅助工具送餐,却不慎碾过阿叔的脚,事后被警方问话:(小图)医护人员为阿叔检查脚踝。(受访者提供)
约50岁的送餐员骑着行动辅助工具送餐,却不慎碾过阿叔的脚,事后被警方问话:(小图)医护人员为阿叔检查脚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好手好脚”的送餐员被指使用行动辅助工具在商场前快速驶过,不慎碾过六旬阿叔的左脚,过后还向同行抱怨“阿叔走路没看路”,气得阿叔报警,警员到场为双方调解。

事故发生在昨天(12月6日)中午约12时,地点是在三巴旺的太阳广场(Sun Plaza)门口前的走道。

热心读者邓先生经过该处,见警方和医护人员到场,立即通知《联合晚报》。被撞伤的阿叔林耀(63岁)受访时指出,事发前他和妻子刚吃完午餐,从商场走出来,打算到对面的小贩中心打包食物,不料却发生事故。

他说,当时走出商场准备过去对面时,他往右边方向看,一名骑着行动辅助工具的男子却从他左边快速驶过,碾过他的左脚,所幸一旁的妻子赶紧扶着他,他才没有摔倒。

“我动过臀部关节植入物手术,若妻子当时没有即使扶着,摔倒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林耀指出,撞到他的送餐员看似50岁,对方虽然以行动辅助工具代步,但却行动自如,能够下车走到店里去取餐,因此他质疑对方为何行动便利,却仍然要用行动辅助工具送餐,并且在商场外走道还骑行得这么快。

“事发后,送餐员虽有停下道歉,我因为感到脚踝疼痛,就到一旁坐着先休息,没想却听到那个送餐员和另一名同行念叨‘是他走路没看路’。”

林耀听后愤愤不平,打算拍下两人照片向送餐公司投诉,怎知另一名送餐员见状后情绪激动,还大声嚷嚷阻止他拍照。

“我马上拨电报警,警方也叫了救护车,医护人员替我检查伤口,确认没有骨折,也吩咐我若事后有问题,须再到医院检查。”

他说,目前脚踝还是感觉发麻疼痛,他决定再观察一阵子,若疼痛持续就会去看医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