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桌不成上演全武行 瘦摊主扔碗 砸破胖叔头

瘦摊主捉住胖大叔的手臂,往对方脸上连打七八拳(右图);瘦摊主闪过攻击,胖大叔挥拳扑空。(取自面簿)
瘦摊主捉住胖大叔的手臂,往对方脸上连打七八拳(右图);瘦摊主闪过攻击,胖大叔挥拳扑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路过的胖大叔想要借路边摊桌子放东西,但瘦摊主因赶着收摊而不借,两人闹纠纷后上演全武行,瘦摊主扔出瓷碗,砸到胖大叔头破血流,还连挥七八拳打对方;胖大叔也不甘示弱还手,惊动警方到场将两人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2月5日)中午约12时半,地点在实龙岗中路第254座组屋楼下。

两人打架的视频事后被放上面簿和疯传,显示当时一名满脸鲜血的胖大叔,与一名身材瘦削的男子打了起来。

记者昨天走访现场了解情况。一名70来岁的店家事发时在场,他受访指相信两人是因为一张桌子起纠纷。

不愿具名的他说,瘦削的男子是在那边摆摊卖碗盘,当时摊主收好摊位的桌椅准备走人时,经过该处的胖大叔要求跟他借桌子放东西。

“瘦摊主当时好像要赶去其他地方摆摊了,所以不借,哪里知道胖男发脾气。”

据他所说,胖大叔当时飙脏话、比中指、乱骂瘦摊主, 甚至把对方推到墙边;瘦摊主忍无可忍,他挥动手上一个瓷碗砸向胖大叔。

这一砸后,胖大叔马上头破血流,不甘示弱的他也还手,两人直接打了起来,旁人劝都劝不住。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指当天实龙岗中路第254座组屋发生一起打架案。33岁和47岁的男子之后被逮捕。两人拒绝送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