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旅行 妻卧尸酒店套房 狮城商被控谋杀

事故发生在星期一,地点在英国纽卡斯尔(Newcastle)的The County Aparthotel酒店。(谷歌地图)
事故发生在星期一,地点在英国纽卡斯尔(Newcastle)的The County Aparthotel酒店。(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夫妇到英国旅行,51岁妻子大清早被发现卧尸旅店套房,50岁丈夫事后因为涉及谋杀而在同天被捕,过后被控谋杀。

事故发生在星期一(12月6日),地点在英国纽卡斯尔(Newcastle)的The County Aparthotel酒店。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死者是51岁的白映玲(Pek Ying Ling),涉嫌谋杀她的是50岁的冯顺禾(Fong Soong Hert),两人是夫妻关系。

据报道,当地警方于星期一早上7时15分(新加坡时间下午3时15分)接获通知,指死者在酒店套房被人发现时,已经没了心跳呼吸。该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泰恩河畔新堡,距离皇家剧院不到一公里。

医护人员到场后马上施救,无奈经过一番抢救后,死者还是没有反应,最后当场被宣告死亡。警方展开调查后,同一天早上将涉案的冯顺禾逮捕。

根据婚姻注册局记录,两人于1994年共结连理,结婚27年。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资料,死者于1999年创业,于6月开设一家举办展览活动的公司TAAG CONCEPT,但在同年12月结业。

嫌凶曾注册数公司

2001年,死者的丈夫(嫌凶)在一个月内注册三家公司,分别经营批发生意、展览活动举办方、进出口贸易等。

嫌凶过后还开设了数家培训公司,而死者则于2014年做回老本行,再次注册一家EPIC TIMES PTE. LTD.。

冯顺禾将于明年1月7日在当地受审。(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