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父起争执 女郎13楼抛下脚车电池起火

掉落地面的电池两头开始起火燃烧,冒出黑烟。(受访者提供)
掉落地面的电池两头开始起火燃烧,冒出黑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清晨疑跟父亲起争执,20岁女子疑盛怒之下,将一排电动脚踏车电池从13层丢下楼,电池落地后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在靠近草坪处起火开始烧起。附近居民尝试用水桶盛水灭火,电池碰水后突然传出爆炸声,吓得众人四下闪躲,幸好火势随之熄灭,无人在意外中受伤。

事件发生于昨日(12月8日)早上10点45分,地点是荷兰弄(Holland Close)第6座组屋。

组屋底层正好是一家咖啡店,当时不少摊贩都听见巨响。林女士(50岁,摊位助手)告诉《联合晚报》,当时她正在摊位里忙着,户外突然传来“砰”一声巨响。她从摊位望出去,发现地上靠近草坪处有不明物体开始燃烧,冒出浓浓黑烟。

目击者李小姐(28岁)事发时正好经过现场,看见一块金属掉落靠近草坪的人行道。她走上前查看,发现是一块长方形金属,金属块的两头跟着冒出火苗,开始烧了起来。

她形容:“市镇会人员当时就在附近,他们赶紧用水桶盛水灭火,怎知一桶水浇上去,电池就发出‘砰!’的爆炸声响,把我们都吓了一跳。”

幸好火势之后就熄灭,民防、警方也很快赶到现场,将事发地点围起进行调查。

住隔壁座组屋的赖女士(73岁)昨天上午约11时经过现场,看到警方拉起封锁线,附近停了一辆大型消防车和几辆警车,另有一辆救护车则在附近待命。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故是因为13楼一户人家的家庭纠纷引发的,一对父女凌晨时分不知何故发生争吵,20岁女儿一气之下将电单车电池抛出窗外。

警:20岁女涉鲁莽行为助查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火患由一排电动脚踏车电池引起,当局抵达时,火势已被公众用水浇灭,无人在意外中受伤,火患起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则透露,一名20岁女子因涉及鲁莽行为目前正在协助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