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男子植物园晨运 遭水獭咬伤26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宾塞上周在植物园晨运时被水獭家族咬伤,伤势在逐渐好转,但至今仍心有余悸。(邬福梁摄)
斯宾塞上周在植物园晨运时被水獭家族咬伤,伤势在逐渐好转,但至今仍心有余悸。(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一名植物园晨运常客,遇上20多只水獭家族,有跑步者经过时误踩水獭,导致水獭家族受惊冲向男子,他跌趴在地,遭约四只成年水獭攻击,脚部和臀部被咬伤26处。

事件发生在上周二(11月30日)清晨6时41分,地点在新加坡植物园的达曼士拉西(Taman Serasi)入口处附近,伤者是在本地开女佣中介公司的英国籍男子斯宾塞(Graham George Spencer,60来岁)。

他昨天受访时说,当时他与一名好友结伴到植物园晨运,两人返程中沿着人行道走到树底下的阴暗处时,他看见远处有一群黑影,因为太暗看不清楚而停下脚步。这时一名跑步的男子迎面而来,经过树下时踩到地上黑影,瞬间听到一阵动物受惊的嘶叫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