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社区活动邀公众参与 明年妆艺再以线上平台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妆艺首次以线上方式呈献,明年的妆艺仍然无法回到F1维修大楼,将继续借助科技以及社区的参与,于2月12日通过线上和社交媒体平台直播。明年妆艺的主题为“‘典’亮妆艺五十年”,旨在以创新的呈现方式,向公众展示本地的艺术、文化与历史。

明年的妆艺演出主要在线上举行,为配合妆艺50周年,人民协会也为公众举办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社区活动,包括旧照片征集活动,让公众尽情参与,欢度这个别具意义的妆艺。

今年的妆艺首次以线上方式呈献,明年的妆艺仍然无法回到F1维修大楼,将继续借助科技以及社区的参与,于2月12日通过线上和社交媒体平台直播。明年妆艺的主题为“‘典’亮妆艺五十年”(Chingay50: Ignite Our Dreams),旨在以创新的呈现方式,向公众展示本地的艺术、文化与历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