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路组屋有盖走道缺一段 居民不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循环路第71和72座组屋底层加盖有盖走道,却出现3米宽的“空洞”。
循环路第71和72座组屋底层加盖有盖走道,却出现3米宽的“空洞”。

字体大小:

循环路两组屋的底层走道扩建成有盖走道,却在电梯处外出现3米宽的天窗,商家、居民感不解,也表示下雨便会造成困扰。

循环路第71和72座组屋底层在邻区更新计划(Neighbourhood Renewal Programme)下加建有盖走道。竣工之后,有居民指出延伸出去的走道遮盖不全,在组屋电梯处的两侧留下了约3米宽的“空洞”。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12月09日)走访循环路第71和72座组屋,发现电梯处的两侧的确无遮盖,而毗邻的第70座组屋同样有扩建却没有这个情况。不同的是,前两座组屋底层为商店,而后者则为住宅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