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惠回网友慰问:32次手术 为爱无悔

胡秀惠早前在社媒上发布和未婚夫的合照。(取自Instagram)
胡秀惠早前在社媒上发布和未婚夫的合照。(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再做一次。”

恐怖车祸夺走未婚夫,熊熊烈火导致全身80%烧伤,人虽走情亦在,“空姐歌手”胡秀惠不后悔扑火救爱郎。

胡秀惠于今年大年初二,在轰动全城的丹戎巴葛车祸中,为救出未婚夫龙俊伟而被大面积烧伤,一度生命垂危。

为爱奋不顾身的她经过四个月的抢救后,于今年6月出院。虽然随即面临漫长的康复之路,但胡秀惠展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表示会勇敢走下去。

上个月末胡秀惠再入院接受手术,已入院18天的她由于无法入睡,今日凌晨近1时许,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通过“开放式问答”功能与网友互动。

除了公开分享自己出事后的治疗过程,胡秀惠也并未避讳未婚夫的问题,最后还附上了和母亲的合照,感谢对方的付出。

有网友问到与龙俊伟相关的问题,胡秀惠透露,两人原本今年4月21日将庆祝三周年纪念日。

她坦言,从未后悔试图救未婚夫,“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再做一次。我只是为我家人所经历的痛苦感到非常抱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1日的《新明日报》。

胡秀惠表示母亲是自己的所有动力,并附上母女合照。(取自Instag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