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集团大楼与欧南社区医院 获颁通用设计标志白金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南社区医院的屋顶花园,设有方便坐轮椅的病患通行的斜坡道。(新保集团社区医院提供)
欧南社区医院的屋顶花园,设有方便坐轮椅的病患通行的斜坡道。(新保集团社区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通过细腻的设计,分别为医护人员和病患提供更优质的工作环境与更舒适的康复环境,新保集团大楼与同一屋檐下的欧南社区医院成为首个获颁通用设计标志白金奖的医疗项目。

随着人口老龄化,越来越多病患在病房移动时需要协助,因此欧南社区医院在病房的天花板上安装了机械化升高系统,类似吊篮椅的设计,让病患能更安全地坐在上面移动,也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可谓一举两得。

新保集团设施发展营运总裁刘文受访时说:“病患通过该系统能更安全且舒适地从病床移动到卫生间。医护人员也可通过遥控器控制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也避免他们在出力扶病患的过程中损伤背部或肌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