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一年”投选今晚截止 立即投票赢取丰富奖品

多才多艺的读者用入选的10个汉字,为“字述一年”创作一首打油诗。(读者提供)
多才多艺的读者用入选的10个汉字,为“字述一年”创作一首打油诗。(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哪个字最能“字述一年”?马上投选,有机会赢取总值1万2000元丰富奖品。点击进入投票网站

“字述一年”投选进入最后一天,马上投出宝贵的一票,抓紧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经过为期三周的投选,《联合早报》的年度”字述一年”投选活动将在今天(12月12日)晚上11时59分结束。截至昨天晚上,结合网络投选和邮寄选票,“字述一年”已收到超过1万张票。

其中两张选票令人印象深刻。一名88岁女读者通过邮寄方式投票,还在信封上特别注明年龄,可见参与“字述一年”投票的读者不分老少。

另一名多才多艺的读者用入选的10个汉字,为“字述一年”创作一首打油诗。

88岁女读者通过邮寄方式投票,还在信封上特别注明年龄。(读者提供)

参与投选活动并选中年度汉字的读者都有机会赢取总值1万2000元丰富奖品,包括全球多个服务公寓住宿的Ascott Star Rewards积分、价值1000元的华硕(ASUS)Vivobook 13 Slate OLED(T3300)笔记本电脑,以及价值659元的Epitex酒店系列埃及棉床品四件套。

未选中者也有机会赢奖,奖品包括各值100元的eCapitaVoucher电子礼券,和各值50元的新加坡海底捞餐券。

点击进入“字述一年”专网,就可了解10个入围汉字的含义,看看公众在“字述一年”街头访问选出什么汉字,还可以听专家团如何诠释年度汉字

“字述一年”的社交媒体游戏也在今晚结束。只要从“字述一年”的10个候选汉字当中任选一个字,并在自己的个人面簿或Instagram帐号上晒出照片,并且说明这个字跟自己生活中的某段故事,或某段回忆的关联,就有机会赢取价值50元的凯德(CapitaLand)电子礼券(共3份)。此外,凡是参与此活动者,皆可获得新加坡插画家、作家阿果的绝版礼品,包括帆布袋、镜片清洁布及笔电保护套。

投选结果会在来临周三(15日)傍晚6时,通过网络直播节目揭晓。

《联合早报》自2011年举办“字述一年”投选活动,今年迈入第11个年头,邀请读者一同回顾和总结即将结束的一年,并以10个汉字概括过去一年国内外的重大新闻事件。今年入围的10个汉字是变、等、共、家、聚、困、盼、食、限和毅。

本届“字述一年”汉字投选活动由《联合早报》和凯德集团联合呈献。

“字述一年”投选活动为《联合早报》年度活动,每年请读者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汉字。 即日起至12月12日,参与2021字述一年投选,即有机会赢取总值$12000丰富奖品。马上去投选,点击 https://bit.ly/woty-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