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被指常往楼下倒“臭水” 楼下住户称多次协商无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居住在榜鹅通道组屋的阿伯被指经常从楼上倒下不明液体,且还散发出阵阵臭味。(受访者提供)
居住在榜鹅通道组屋的阿伯被指经常从楼上倒下不明液体,且还散发出阵阵臭味。(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楼上阿伯被指经常在窗台上倒不明液体,液体流进楼下单位的屋内,偶尔还闻到是尿骚味,榜鹅通道组屋的楼下住户多次上楼协商也无效,苦不堪言。

这起事件发生在榜鹅通道第612B座组屋,居民黄先生申诉,自从开始居家办公,就发现偶尔会有不明液体从楼上流下来。

黄先生(36岁,资讯科技业)受访时说,第一次发生是在靠近厨房的区域,楼上有不明液体流到他们晾晒在外面的衣服。“当时我们不知道液体到底是从哪里流下的,液体呈深黄色,还闻到很浓重的尿味,我们只好将衣服全部再洗过一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