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可能是出于忠诚和不满而说谎 毕丹星驳斥辣玉莎秘书助理及党干部说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认为辣玉莎秘书助理罗佩英是个好人,但是她和党干部纳登都与辣玉莎有密切的工作关系,所以可能是为了保护她。毕丹星也说,辣玉莎后来退党,罗佩英“或许对事态发展感到非常不满”。此外,她和纳登都忠于辣玉莎。

工人党原议员辣玉莎的秘书助理和一名党干部早前供证时指工人党三名领导刻意掩盖真相,秘书长毕丹星驳斥两人的说辞与事实不符,会那么说有可能是为了保护辣玉莎和出于对她的忠诚。

毕丹星上周五(12月10日)被国会特权委员会传召问话,他在回答委员会成员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反复询问时,试图推测辣玉莎说谎的原因,秘书助理罗佩英(音译)和干部纳登又为何附和她那套说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