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辅助工具突起火 数街坊及时把火扑灭

哈丽雅妮指行动辅助工具昨天充完电源的四个小时后,不知何故突然起火燃烧,庆幸家人和街坊及时把火扑灭。(陈来福摄)
哈丽雅妮指行动辅助工具昨天充完电源的四个小时后,不知何故突然起火燃烧,庆幸家人和街坊及时把火扑灭。(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事发四小时前才刚完成充电,一辆停放在组屋走廊的行动辅助工具昨晚不知何故起火,所幸数名街坊及时拿水桶把火扑灭。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晚(12月12日)近11时,地点在义顺11街第129座组屋的一个底层单位。

失火的行动辅助工具主人哈丽雅妮(53岁)受访说:“当时我正准备入睡,女婿听到窗外传来吱吱作响的声音,觉得不对劲,从窗户看出去走廊,竟看到红色火光,才惊觉外面失火了。”

“我有两辆行动辅助工具,这次失火的是较小的那辆,相信是电池起火。当时火不大,但我们都很紧张,因为家里有六个月大的婴儿,很担心会蔓延开来,外面还有一个木制的柜子。”

她指丈夫和女婿当时大喊,跟着冲出屋外,用走廊上装水浇花的水桶,拼命往起火处泼水。另外三四名邻居也都跑出来,见状后赶紧回家拿水桶来帮忙救火,火势10分钟后就被扑灭。

她说:“我的脚不好,所以一年前花了500元,买了这辆二手的行动辅助工具代步去附近的忠邦巴刹与熟食中心。最近一次是上周六才使用它。”

事发前,哈丽雅妮指昨午3时为行动辅助工具充电三小时,不懂为何电池会无故起火燃烧。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的火患通报,并指火患涉及停放在该座组屋一楼单位外的行动辅助工具。民防部队抵达前,数名公众已使用水桶将火势扑灭。案件无人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