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查逾1400案件及五年访客记录 为查证辣玉莎指控警方劳师动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警察部队针对反对党领袖、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本月10日在国会特权委员会的供证回应时指出,由于是国会议员在国会作出的指控,当局严肃看待并根据原议员辣玉莎陈述的字面意义处理。警方翻阅多项记录,包括自2017年1月1日起全国所有警局的访客记录。

警方为调查原议员辣玉莎对警员所作出的虚假陈述,投入大量资源翻查记录,包括2018年至2021年间超过1400起性侵和相关案件,及2017年起所有警局的访客记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天(12月13日)答复媒体询问,就反对党领袖、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本月10日在国会特权委员会供证时,围绕辣玉莎作出虚假陈述如何影响警方工作的发言作出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