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囤积杂物 妇女称为三餐求谅解

王女士将收集的杂物堆积在公共走廊上。
王女士将收集的杂物堆积在公共走廊上。

字体大小:

被指在屋外囤积杂物,恐引发安全隐忧,七旬妇表示,为了三餐求存,会注意“风吹草动”,小心防火。

这起事件发生在裕廊西81街第810座组屋,附近居民告诉本报,发现妇女的单位外堆满杂物,因此担心引发火灾等问题。居民表示,堆积的杂物越来越多,占据了公共区域,阻碍楼梯的通行。“一旦发生火患,逃生路线会受影响,因此我一直向当局反映。”

王女士表示怕失火,收集杂物也都是为了生活。

《新明日报》记者日前走访时,确实看到大量杂物堆积在电梯门口及走廊,当中多数是纸皮。

据观察,妇女的屋内也囤积了一些杂物。

被指堆积杂物的王女士(77岁,加龙古尼)受访时表示,曾是一名清洁工,三年前失业后,因疫情的关系,加上年纪又大,很难再找到工作。

“我近年来才开始收集杂物,自己也担心会引起火灾,因此每当听到外面有声音,肯定就会出去查看。为了防止火灾发生,我还在屋外放了水管,一旦发生火灾就可以处理。我也要讨生活,没办法,只能自己小心,确保不会发生意外。”

王女士表示,当局曾派人来谈过,她也给予合作,每周都会清理杂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