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至11岁孩童最快下周可预约接种 小三至小五生月底开始打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儿童接种冠病疫苗最快下周逐步开放预约,最先可接种的是小三至小五学生。(何家俊摄)
儿童接种冠病疫苗最快下周逐步开放预约,最先可接种的是小三至小五学生。(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当局正在确认儿童剂量的辉瑞/复必泰冠病疫苗运抵我国的日期。若如期运抵,我国将在下周逐步开放预约,让小三至小五学生从12月底开始接种疫苗。幼稚园至小二的学生可在明年初接种。

儿童接种最快下周逐步开放预约,小三至小五学生可在12月底开始接种冠病疫苗,幼稚园至小二学生则可以在明年初接种。预计这些儿童人数超过30万。卫生部强调,目前无计划限制没有接种疫苗的儿童进入某些场所。

教育部长陈振声昨早发布面簿贴文说,教育部正在与卫生部和幼儿培育署合作,为5岁至11岁孩子的疫苗接种做准备。当局正在确认儿童剂量的辉瑞/复必泰冠病疫苗运抵我国的日期。若如期运抵,当局将在下周逐步开放预约,让小三至小五学生从12月底开始接种疫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