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假日”展香港主办方 起诉TRF发表诽谤言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aws:假日”展余波未了,香港主办方已入禀高等法院起诉TRF诽谤。(吴庆康摄)
“Kaws:假日”展余波未了,香港主办方已入禀高等法院起诉TRF诽谤。(吴庆康摄)

字体大小:

“Kaws:假日”展香港主办方AllRightsReserved(ARR)昨天入禀新加坡高等法院,正式起诉The Ryan Foundation(TRF)、TRF创办人兼董事司晏窿及董事陈志鸣发表针对ARR与其展览相关的诽谤性言论。

上个月闹得沸沸扬扬的“Kaws:假日”展新加坡站,原定11月14日至21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免费开放给公众参观,但在正式展出前夕,本地非盈利艺术组织TRF指主办方ARR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而向法庭申请临时禁制令。展出因此被迫暂停,但经ARR委托律师提出申诉后,法庭撤销了临时禁制令,展览得以在11月16日重新开放。

ARR发表的文告说,虽然法庭最后撤销了临时禁制令,但作为主办方,他们已损失了两天的展览时间。文告也透露,禁止令撤销后,法院下令ARR将可就临时禁制令造成的损失进行研讯,而ARR目前正在准备有关的程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