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复合按摩女不果 男子闯屋大闹被控

被告求复合不果,竟闯受害人的屋子大闹。(示意图)
被告求复合不果,竟闯受害人的屋子大闹。(示意图)

字体大小:

男子为按摩女与妻子离婚,岂料两人情海翻波后,男子求复合不果,竟闯屋大闹,结果换来牢狱之灾。

被告是中国籍男子陈岳(40岁),受害人是他的前女友苏文娜(29岁),案发时在一家按摩院当按摩女。被告面对六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偷窃、恶作剧和破门行窃等。

案情显示,今年10月30日傍晚6时30分左右,被告到受害人的工作地点找她要求复合,但遭拒绝。

被告气极质问受害人是否劈腿,坚持要看她的手机简讯,受害人不同意,被告就趁她不注意,从她的口袋里抢走手机,受害人反抗,两人扭成一团。

不过,被告离开按摩院后发现手机需要密码解锁,气得把手机摔坏。

同天晚上10时30分,被告返回按摩院找受害人,后者连忙向友人求助,请对方送她回家,被告却一路尾随在后。

大约半小时后,受害人回到家后立即将大门反锁,被告则在单位外不停地大喊受害人的名字。受害人非常害怕,向室友求助,室友还没来得及反应,被告就破门而入,直接走向受害人的房间。

受害人吓得抓起包包准备跑到室友的房间,却遭被告阻止,被告抢走她的包包、取走她的工作准证、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最后把包包丢在地上才离开,受害人立刻报警求助。

怎料,被告还不愿罢休,趁警方到场前,再次返回单位,破坏受害人的房门,企图害她被房东赶走,期间被告也撕破受害人的两件工作制服。(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